close
已經忘了離我們最近一次的電影是什麼了!
但是知道至少有4個多月沒去電影院(小語出生到現在)
今天看得是全民超人,覺得還ok!但是還沒有到很好看的境界...(個人覺得)
原本是想到法雅客看攝影包包的!!只是時間太趕只好作罷!

今天的午餐也是我很久沒有吃的義大利麵


位於台中新光三越第N層樓(記性有點不好!)


空間還算明亮


濃湯


稍微介紹一下他的用餐方式
主餐(義大利麵 or 排餐)+60元(甜點 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五選二)
主餐(義大利麵 or 排餐)+90元(甜點 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五選三)


沙拉的醬汁我還算喜歡


我的特製肉醬
口味還不錯!就連不是很喜歡吃義大利的我來說也相當容易接受


我家老大的白酒蛤蠣


據我老大的說法:
味道還不錯, 但是湯汁似乎乾了點!


趁還沒開動之前的大合照!

因為小語還小所以也不可能帶著她四處跑
等小語長大一點就可以帶著她一起出門
逛逛美術館 科博館...
希望她平安快樂長大,去探索她生命中的所有驚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a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